Monday, December 1, 2008

spm 的苦日子

那时候真得很可怜。。
没得好睡。。
每天对这书。。
闷到快要便石头了。。
还记得有一天考完英文科。。
回到家就开始不舒服。。
头痛还想吐。。
这次的考试真是令人痛苦。。
考了那么久。。
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
我付出的真得很多。。
也期望可以换来回报。。
考试十科。。满A 不大可能吧。。
我的要求不大。。只希望可以有A就行了。。
这个要求不太贪心吧。。
可能说我没出息吧。。不过我的成绩也只能如此。。
我只是量腹而食。。
不过我也没那么差劲吧。。

考试完毕了。。
我的中学生崖也一样完毕了。。
真得有点感慨。。
时间真的快过。。
我真的老了。。成熟了。。
不再那么幼稚。。
有点不舍得。。
认识的朋友都要各走各路了。。
真的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