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neways karaoke

昨天和朋友去唱k ..
好久没见到婉慧..很想好好和她谈天..
谁知道她那天要去考试 ..
只剩下我和如忠.. 没有办法咯..
我们一直都唱老歌..现在我没什么听到好听的流行歌..
我还唱我最喜欢的歌星--张学友.. 可是好像唱到很难听..
我的唱功好像变差了..
那间房间的系统不是很好。。蛮多问题出现。。
一下子歌有问题。。一下子麦克风有问题。。
我们还合唱经典的歌曲--上海滩
也唱了一首和激烈的歌--滚
昨天有promotion 。。所以很便宜。。一个人才rm5.75
过后我们有玩保龄球还有桌球。。其实也不是很难。。
我还去玩打机场。。还玩跑车。。哈哈哈。。我还赢他。。
过后去走街。。买了一顶帽子。。就是这样而已。。
本来是想买生日礼物。。可惜买不成。。
我自己都不喜欢。。怎样买下手送给妈妈。。
我看还是改天才买。。反正还有时间。。
大概四点多就回家。。本来想要去看戏。。
结果大家要看的戏不同。。协议不能达成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