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无聊

为了以后的人生,努力读书好像理所当然的事。。
除了读书好像没有别的路。。
我有点后悔进tarc。。当初我是否因该坚决我要进这间学校。。
不变的事实。。我可以再选过吗?
过了一个sem。。我在这里很辛苦。。
给我别的路走好吗?走我要的路可以吗?
tarc不是不好。。真的很远。。我很累去那里。。
读一些无聊的科目。。还是走回本来的路。。
我的人生转折点在哪里?

4 comments:

Jun Yong said...

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啦!!!
虽然选了读tarc的路,
应该满难转校的,
但你可以选择用什么方法走完这条三年的路吧!
例如你可以用走的,跑的,还是坐跑车等的方法,
所以说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
也许明年你可以与你的爸爸协商搬到那边住吧,
我讲的东西很玄吧,
慢慢参思.haha
有心事我一定会帮你解答的,
一起度过难关.haha

Jun Yong said...

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啦!!!
虽然选了读tarc的路,
应该满难转校的,
但你可以选择用什么方法走完这条三年的路吧!
例如你可以用走的,跑的,还是坐跑车等的方法,
所以说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
也许明年你可以与你的爸爸协商搬到那边住吧,
我讲的东西很玄吧,
慢慢参思.haha
有心事我一定会帮你解答的,
一起度过难关.haha

Jun Yong said...

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啦!!!
虽然选了读tarc的路,
应该满难转校的,
但你可以选择用什么方法走完这条三年的路吧!
例如你可以用走的,跑的,还是坐跑车等的方法,
所以说人生转折点往往就在我们身旁,
也许明年你可以与你的爸爸协商搬到那边住吧,
我讲的东西很玄吧,
慢慢参思.haha
有心事我一定会帮你解答的,
一起度过难关.haha

Anonymous said...

我不介意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父母的事~
我爸妈都是 tarc 毕业出来的,
他们本身来自柔佛,
远远的,
是你的话会想家吗?
学院路途远跟家距离远,
哪个更痛苦呢?

既然选择了,
为何要半途而废?
为什么不能坚持到底呢?
不能后悔,
只能尽力做到最好!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只是要让你知道我会在你背后永远支持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