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first day of driving lesson

很早就起床了。。为了就是要上amali ..
老爸载我去agency 那里报到。。
在那里看到满多人。。还有两个是同校的。。
在那里等了蛮久。。浪费时间。。早知道不用那么早起床。。
拿了一个表格后。。坐van去kayu ara 那里上amali 。。
去到哪里。。真的吓了我一跳。。那么多人排队注册。。
我像傻婆等,等,等。。还下雨。。结果在雨下淋雨。。
等到停雨了。。还很多人。。
等到太阳出来。。还是那么多人。。
那里有热又闷。。为了拿一张烂卡。。
等到我满身大汗。。汗都给我等到干了。。
都是政府改什么政策。。害那么多人那么辛苦。。
从8。30等到12。15才拿到那个卡。。不容易。。

拿到卡了。。终于有机会休息了。。
坐在一间小木屋享用我的午餐。。
吃了一碟maggi goreng 真得不够饱。。
吃完了。。遇见了两个朋友。。
聊聊了几句。。他跑去上课了。。
又丢下我。。一点了。。
终于上课了。。听了五分钟。。
渐渐睡着了。。三点了。。
教师说休息半个小时。。终于可以休息了。。
3.30又要受苦了。。

不到半个小时。。放人咯。。
回家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