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Time Square

那一天,我,姐姐和lilian一起坐lrt去time square 。。
首先呢。。我们坐lrt去kl sentral 。。
到了那里要转换车哦。。
现在我们坐车去imbi 。。
到了哦。。走去里面中心。。
里面虽然面积不大可是很多层。。
底层开始卖一些高档货。。
二楼和三楼也差不多是。。
以上呢。。就是卖一些便宜货。。
可是全部都大同小异。。
花多眼乱。。
在那里真的花了不少钱。。心痛死了。。
走了那么多家店。。只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手链。。
我好久没走街到那么爽了。。虽然收获不是很多。。
过程蛮开心。。
过后呢我们去明歌餐厅吃晚饭。。
那里气氛很好。。不是很多人。。
感觉舒服。。我点了一个五味鱼饭。。
味道还满可以拉。。然后喝了一杯满有味道的jasmine tea
最惨的是那个tomyam soup 辣得要死。。
那个一份餐真的很饱。。吃完了后。。
我姐姐和lilian在说是非。。真的是。。
大概九点。。有歌手在台上唱歌。。
一男一女。。唱功还ok。。
可惜呢很多歌都不会唱。。怎样在那里混下去哦。。
lilian和姐要听的歌都有被唱出来。。可惜我点的歌都没唱。
真的气死我了。。最后我点了快乐不快乐和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我最想听的快乐不开乐又没唱。。唱了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不大像听的。。他又去唱。。气死我。。我都没话说了。。
听完这首歌后。。大家就要回家了。。
lilian的爸爸在她回家。。所以我和姐姐一起回家。。
回到家。。老妈开始抱怨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