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undang-undang test

真得很讨厌。。一大早起床。。
去到office那里等她开门,谁知道她迟到。。
我等了两个小时。。真的浪费时间。。
原来我考undang的地方在kepong。。
坐着那个van真得令我头晕。。
来到那里还是要等。。
现在要等拍照。。一张照片要给rm10。。
那张照片真的是镶了金。。
其实我在那里遇见了jiyean。。
他也等了一个小时多。。
最后,他进去考undang。。
有剩下我一个人慢慢等。。
他考完了。。他说很多不确定。。
结果呢。。他拿47/50。。
真的是个骗子。。还说很多不确定。。
他走了。。我还是慢慢等。。
等到我了。。进去靠的时候。。
那个位子真得很不吉利。。14 。。死。。
考完了。。结果拿41/50。。差一分就及格。。
等那个死人william。。真的浪费青春。。
一点半考完。。等他两点半才来。。
过后呢。。载我们游花园。。
回到office五点多。。真的气死我了。。
好像他的时间就很宝贵。。我们的是时间就很廉价。。
我已经累到死了。。还不肯载我回家。。
浪费时间。。AGRR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