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amali bengkel

undang顺利地通过。。
所以就上amali bengkel 。。
上这个课又要回去那个烂铁屋那里。。
那天阳光普照。。晒到我快要中暑了。。
那个司机叫我们上摩多的课。。
因为呢。。上摩夺得可以一天就上完。。
如果是上车的呢。。就要分开两天。。
为了不必去那里多一次所以就改上摩多。。
在那里先要去注册。。
这次比上次快很多。。等了十几分钟就好了。。
然后呢我们就要一棵树下上摩多课。。真是诗情画意。。
在那里呢就示范如何正确的骑摩多还有行走。。
我倒是有听听。。看看摩多是怎样用的。。
太阳又晒有没有风。。大家呢都一直流汗。。
从干变去湿。。过后,我们要去打手印。。
怕死我们会跑掉。。我在那里认识了几个女生。。
有一个是katholik high 。。他看起来是个娇滴滴的女生。。
父母帮她安排人生的小女生。。倒是挺幸福。。
另外两个呢。。看起来蛮酷。。有一个呢是已经上了大学的。。
而且明年快要毕业咯。。另外一个呢我不知道。。
现在要到一个铁屋里上课。。在里面我坐在最后一个位。。
有两个原因哦。。因为没有位了还有我不想听课。。
过了一个小时多吧。。就给我们休息。。
我在里面闷得快要死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在一间小嘛嘛档那里享用我的午餐。。
我再也不敢吃那里的食物了。。
除了不卫生之外还很贵。。我自己带了饼干。。
我的钱呢都用完了。。所以一切从简。。
过了一个小时。。我呢就要会去那里上课。。
我隔壁那个男生。。本来开始就很有活力的上课。。
结果现在进到里面就睡着了。。睡到课完了他还在睡着。。
如果不是全部人站起来。。他都不知道放学了。。
本来我想要叫醒他。。不过我也不想多管闲事。。
到时候他自然会醒。。果然没猜错。。
终于放学了。。以为可以回家睡觉。。
谁知道有一个女生告诉我要迟点才能回家。。
william要教我们车的知识。。又要等。。
我的水都喝完了。。我快要变人干了。。
还是要花钱去买水喝。。过了很久。。
william那个大忙人终于来了。。
他叫我们车里的零件。。还说他时常给人骗的故事。。
他倒是蛮笨。。时常给人骗。。给人骗了一次又一次。。
然后就叫我们如何parking还有上slope。。
他说很多学生因为一点点的错误就给fail。。
我真的需要非常熟悉才去考。。不然浪费钱去从考。。
过后呢终于回家了。。我真的给太阳晒到脸都红了。。
我本以为可以回家休息。。可是还要陪老妈去买东西。。
回到家终于与可以休息了。。我又累又渴又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