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GH Hospital

今天要带我的妹妹去那里看牙医。。
到了那里。。我也不熟悉。。
从那个管理员的口中是要到另一个地方。。
结果呢。。我正的做了人生的最错的抉择。。
谁知道还没走到哪里。。我的鞋子坏了。。
这件事发生了第二次。。为什么!!
我就像呆子站在那里等她求救。。
站在楼梯旁边。。车辆在我面前经过。。
有一位大叔的车停在我面前。。还问我是不是在等人。。
当然说是要不然说我的鞋子坏了。。不能走。。
过后呢。。我妹买了强力胶回来。。更本就用不着。。
过后叫她买胶纸。。谁知道。。那个胶纸更本粘不住。。
最后,他买了一个超烂的鞋给我。。都没办法了。。只好这样。。
这个鞋就像砧板。。我的脚痛死了。。
辛苦地走到那里。。终于可以坐下了。。先要注册。。
注册后。。就要去另一个地方等。。
在那里有冷气等于没冷气。。热。。热。。热。。
大概等了40分钟。。轮到我们了。。进去里面。。
一个马来女牙医看我的妹。。感觉我对她没信心。。
告诉过我妹的情况。。她好像真得不懂。。
我问她怎样变好看。。既然问我要怎样。。
一眼就看得出她是实习医生。。没经验。。
如果要绑牙呢。。就要排期。。还说会打电话告诉我。。
进去都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过后打电话给老爸载我们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