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开学日

明天就是开学日。。
不是我的开学日。。
是我两个妹妹的。。我呢。。
还在当我的量地官。。真得无聊。。
还在等我的L license 。。
我不用去上学了。。有点不习惯。。
在家里很闷。。明天我一个人在家。。
不知道做什么。。戏也看完了。。
真得无聊至极。。打工老爸又不给。。
闷到要发霉了。。没人陪我。。haiz ..
想起以前上课的日子。。其实很有趣。。
一起玩和学习。。留下很多很美丽的回忆。。
有时候我们玩到很颠。。想起以前的我。。
有点傻傻。。自己也会笑自己。。

前几天。。晚上下雨。。还打雷。。
我在房间发呆了很久。。
想起了他。。每次遇到这样的天气。。
我都会站在窗前。。看着下雨的情景。。
心里都悲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