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生病记

昨天一点多半夜。。
不停的上厕所。。要吐不吐的样子。。
最后还是吐了出来。。结果一波接一波。。
吐了一次又一次。。身体好像脱水了。。累得倒在床上。。没力了。。
站起来就头晕。。看不见东西。。好辛苦。。到了第二天。。
我的闹钟响了。。该起床上班了。。
可是我还是不行。。打了电话给我的老板。。说迟点才去。。
拖了到两点。。还是不行。。老板娘sms我。。
问我还能上班吗。。我当然还不能拉。。都起不了床。。
我答应她明天才上班。。我吃了几口白粥就吃不下了。。
喝了一点点水补充水分。。晚上的时候。。还有轻微的发烧。。
结果。。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到了那里。。等了蛮久。。
我快要晕了。。终于轮到我了。。告诉了医生所有的症状。。
开了药方给我。。他说我食物中毒。。
我想因该在jb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我的姐姐也是和我一样。。
她在那里也是吐。。我看她还能起床做家务因该不严重。。
我吃了药。。感觉真的好很多。。过了一个晚上。。
真的好到七七八八了。。只是有点头晕。。可能没吃到什么东西吧。。
现在可以上班了。。老板还问我好点了吗。。
吃了几次药感觉好了很多。。因该很快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