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新同事

今天上班。。老板娘说会有新同事来学习。。大概十一点来。。
她说要让电脑给她用。。好咯。。只好换个环境。。
到了十一点。。我还没看见她来。。心里就想第一天上班就迟到。。
叹气。。还我让那个电脑给她用。。不懂到几点。。她来了。。
真的给我一个惊吓。。这个女的叫joey。。和我先前想的完全不一样。。
这女的穿到好像自己是老板那样。。里面穿一件吊带连身裙。。外面还加一件老土的不行的外套。。我老妈都in过她。。
她的样子简直“美”到。。身材又“好”到。。。
看到她。。我不会直视她超过5秒。。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来学东西的。。还是来吃东西。。
开口问我要不要糖果。。我在打电话怎样吃。。
今天真得很忙。。赶了这样还要赶那样。。累死我了。。
本来是一点吃午饭的。。结果呢。。要改去一点半。。
那个新来的还早过我去吃饭。。真的气死我。。
大概到五点多。。我快下班了。。可是我的东西很多都还没做完。。
要做的replacement又还没做。。还没结帐。。真的忙死人。。
那个新来的还问我要不要去和下午茶。。真的给她吓了一跳。。
她到底是来做工的还是喝茶的。。我的老板娘都没有这样。。
她既然去喝下午茶。。亏我忙到要死。。她去喝茶。。
她给我的印象真得很不掂。。最后呢。。我还是把replacement的事带回家做。。
回到家。。累得倒在沙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