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yogoya buffet !!

我大姐昨天回家。。有惊无喜。。所以今天去jogoya那里吃日本餐。。
坐lrt到那里。。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在哪里。。一直就问路人。。
终于知道在那里了。。那里真的是高级的shopping mall 。。
里面买的是名牌。。名字有名到我都不知道。。
到了jogoya那里。。看得出蛮贵。。给了那个coupon 还是要百多块。。
真心痛。。
进到里面。。真的很多美食。。佳肴在面前。。忍不住去拿我没吃过的生豪。。
吃了五粒。。还有鱼生。。还有太多太多。。吃不完。。真得太美味了。。
还有让你任拿的红酒,白酒,鸡尾酒还有我最爱的蛋糕和雪糕。。
雪糕是haegandazz。。我在那里吃的食物真的超出我所付的钱。。
我们还拍下食物的照片作为留恋。。我看我这一辈子才会去吃那一次。。
我们在那里大概吃了几个小时。。我真的吃到很饱。。我饱到快要吐了。。
还好哪里有茶喝。。帮助消化。。可能吃太多冷食物。。所以不舒服。。
和我和那个茶叫茉莉花茶。。蛮香的。。可是不能帮助消化。。
后来呢就改喝普尔。。喝了两杯。。效果不错。。感觉好了很多。。
喝了茶就感觉好很多。。大姐还想继续吃。。我真的服了她。。
我们吃了那么多还要继续啊。。还是走人拉。。都快要三点了。。
我们又走回去车站那里搭车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