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做工的心得

以前没有做工的经验。。一直以为做工时非常好的。。
做工期间。。可以学到东西。。
例如怎样安排时间,顾客交谈 ,结账还有很多。。
有时候忙得透不过气来。。很大压力。。
和老板娘一起工作的日子真得不好过。。不好受,只会教训人。。
她真的是一个自私人而且利用人到低。。真得很讨厌。。
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女人。。什么东西都计较。。
生意好又烦我。。生意不好又给我压力。。
生意好不好管我屁事。。我有做东西就可以啦。。
还要我找人顶我的位。。有没有搞错。。神经病。。
难怪你的员工一个又一个要走。。人工低。。做得要死。。
真的是廉价劳工。。加班没有加工钱。。请假就扣我的钱。。
你妈的。。你划算哦。。老娘不要干了。。
我从此不会去那里打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