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唱出心声

我从小就听张学友的歌长大的。。
小时候不会欣赏。。现在听会他的歌。。
感觉他的歌能够感染我。。我听到电台播他的旧歌。。
怀念他的昔日的光辉。。我听过他的两首歌。。
我真的受伤了和心如刀割。。
这两首歌唱出我的心声。。
聆听这两首歌时。。心里是非常难过的。。
还流下眼泪。。把不美好的回忆和伤痛一一都唱出来。。
我很努力掩盖的伤痛。。他的歌声和歌词都把我的努力打垮了。。
他把我的努力都打垮了。。令我想起他。。
曾发誓不再伤心和流泪的誓言都变成可笑的承诺。。
张学友很厉害。。不愧为歌神。。
独特的歌声。。动人的歌词。。扣人心旋的音乐。。
把一个掩饰得很好的人打会原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