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关心

今天。。我很没有心情。。
心情一直都很down。。
好像死鱼那样。。

rino有烦我他的东西。。
我真得很想骂他。。
一场朋友。。我也是有义务要帮他的。。
可是我真得很没有心情。。
这时候还要烦我。。我真得很想掐死他。。

过后他还惹我发火。。他妈的。。
我立刻转换位子。。
singyi和milky都知道我生气。。
没多久我有换去和jun jun 坐。。
jun jun 对我很好。。好像哥哥那样。。
我很喜欢和jun jun 在一起。。和他说话只有开心。。
如果jun jun 真的是我的哥哥就好咯。。

我不开心的时候。。班上很多人关心我。。
我很开心。。因为他们是在乎我的。。
我觉得他们也是疼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