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心情不好

今天我的心情很糟糕。。
四点半给妹妹的电话吵醒。。
去到学校。。我打电话给jun。。
可是他没接电话。。每次都不接电话。。真的很气。。
去到学校。。才看到他在lab里。。
我就开始做我的功课。。看到他的空没事做。。
叫他做功课。。又没带材料。。这样他来干嘛。。
一直去泡妞。。我都没眼看。。
过后。。jun告诉我他要转去pr 。。
他说他不要转了。。现在又去转。。骗我。。
还说我没用。。气到我火爆。。
我做我的功课。。做到一半。。又抢去我的位。。
等等等。。等了几个小时。。
我要回家的时候就给回我。。
我用的时候。。就用不到。。他妈的。。
他用完就我拆出来。。气到我没话说。。
收拾东西就走人。。
坐lrt的时候。。累倒要死。。然后就睡着了。。
终于回到kelana jaya 了。。去marco pizza那里找爸爸。。
吃东西的时候。。姐姐一直数落我。。我已经气到火爆。。
我忍。。为我爸爸。。我忍。。
我又累又气。。生气一个人真得很辛苦和很累。。
回到家。。我直接睡在沙发。。到六点才起床。。
我不知道今天走什么衰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