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刺到手。。

今天很早就到学校赶功课。。
开始用那个机器的时候真得很麻烦。。
又要放这个。。方那个。。
弄了一个小时才好。。还是老师帮我弄的。。
弄好机器后。。就开工了。。
缝好了几条布。。就要花几个小时。。。
累死人。。过后呢。。那个先跑去底了。。
我就用手去拿出来。。那时候。。
我脑中跑出了一句话。。“你去tarc是不是因为我?”
结果呢。。手给针刺到。。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它流血了。。是痛的。。可是心里是没有感觉的。。
我好像呆了。。我记得我答他“不完全是。”
本来就是因为他。。我想说“是”。。可是我却说这样的话。。
我很苯。。真得很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