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生日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几天。。现在才写blog。。
日子太忙。。很累。。很多功课。。
不过写blog是我把心要释放的天地。。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我生日前一天。。因该是说12am的时候。。我在睡到很甜的时候。。
突然我的电话响。。我就给它吓醒了。。
打开信息。。是我的网友vitor ang 祝我生日快乐。。
我蛮开心的。。因为有人记得我生日。。
过了没多久。。陆陆续续有人向我我说生日快乐。。
我真得很高兴。。我的college朋友真得很有我的心。。
知道我的生日。。我没告诉他们。。我也不知道他们怎样知道的。。
那天8am上课。。我一直等不到巴士。。巴士很满人。。
我在车站里看到denise。。她向我说生日快乐。。没想到她也知道。。
去到学校的时候。。我知道已经很迟了。。没办法啊。。巴士很难预测。。
进到班。。我蛮狼狈的。。大包小包的。。走到老师面前点名还有交功课。。
坐前面的朋友。。都向我说生日快乐。。我看全班人都知道了。。
还有几个朋友当着老师的面前大声地向我说生日快乐。。开心死我了。。
过后呢。。我收到rino送给我的礼物。。他送我一个snoopy公仔还有一条手链。。我真得有点吓倒。。那个公仔很大个。。很贵的。。
上完课之后。。puna叫我过去她那里。。我不知道她搞什么鬼。。
原来ah lai 买了一个蛋糕给我。。他们还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过后。。henry送我一条项链。。
下课的时候。。我一个人把蛋糕吃完。。真的吓死人。。
一个人吃那么大个蛋糕。。开心嘛。。
上完课之后。。我就回家和家人庆祝。。
我们去吃越南菜。。然后呢。。去走走。。
回到家非常累。。
今年的生日我非常开心。。去年的生日我非常不开心。。
一年之间可以有那么大的变化。。
虽然我很开心。。不过我有个遗憾。。就是他不记得我的生日。。
去年他记得。。今年他却不记得了。。有女朋友在他身边。。
忘了我的生日也理所当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y belated bday candy~ im bz on my course at uk. even though we din meet up be4, i wish u all the best both on the aspect of study n career. anyway, tats great hear u out u r fine.

best regards,
ai dong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