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8/7/08

今天。。起床的时候。。听见外面下这雨。。
又要起来上学了。。还是想多睡一会儿。。过了几分钟。。还得从被窝爬出来。。
天色还是暗的。。天气还蛮冷。。
洗刷完毕了。。就享用我的早餐。。
我的司机来了。。上学咯。。
还好我穿上冷衣。。感觉还暖暖。。
不知道为什么melissa没上学?我欠她的钱就拖去另一天了哦。。
在车里。。眼睛还是很不听话的闭上了。。
过了十五分钟。。到了学校了。。
我奔驰到那个帐篷。。可是还是淋湿了一点。。
慢慢拖着脚步朝向我的班。。地上那么的滑溜溜。。小心为妙。。
到班了。。我就放下书包。。继续找我的周公。。
虽然我是睡着了。。我能还听见别人的谈话。。
我的死党好像说着那天歌场比赛的成绩。。
我听到他们说Gen和thomas成功进了决赛。。那是我预料的事。。
mandy,stephanie和mun yee那个组合我就听到不是很清楚。。
老师近班了。。我还是不管继续睡觉。。睡觉大过天。。更何况天气那么好。。
过了半小时。。我醒了。。边呆呆得坐在椅子上发呆。。
就这样过了马来文的节。。现在上的是physic。。
我又没上physic。。就自己一个人去上厕所。。
刚好遇到yoke mun 我们边聊了起来。。
他问我是否进了决赛。。我还不知道哦。。我还没去看布告板。。
我们还说起那个评判还蛮串。。
有说有笑地走回班。。眼里看他们锁上了门。。里面人影也没有。。
刚好我旁边有个扫地工人在扫地上的雨水。。他毫不客气的把雨水扫去我的脚。。
还不止。。连一句道歉都没有。。我还瞪着大眼睛望着他。。气得我没话说。。
yoke mun 说刚才他去厕所的时也中了他的一招。。yoke mun 又中了他一招。。
气得向他##*^@@$%#@!#$$ 。。看见我班锁了。。还是去研究室向班长拿钥匙。。
那时候。。gen问我是否进了决赛。。我还是说我不知道。。他既然说我进了决赛。。
我没听错吧。。那天那个人说我没感情。。既然给我进决赛。。
不过我还蛮开心。。可是我还是要证实一下比较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去看看成绩。。
真的进入决赛了。。好开心哦。。可是这次的对手蛮厉害。。

No comments: